寂静·欢喜

清净光明 | 浅草漫花 | Halo | silent night| Sundhi | 一襟烟霞 两袖清风 | 浣花洗砚 | 寂静欢喜

© 寂静·欢喜

Powered by LOFTER


Namah Saptanam Samyaksambudda Kotinam Tadyata

Om Cale Cule Cunde wxm Svaha

累了,我会想你

病了,我会想你

开心了,我想让你知道

挫折了,我只想听听你的声音

你病了,我只能轻轻的问候

你孤独了,我总在遥远的那端

为了梦,我不能陪你

但无论我在地球的哪个角落

都有一张票券

在心里

通向你的身边

发表于2014-01-25.10热度.